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7個自我對話法則:

不要被「你值得!」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廢話給騙了,那樣的話語會讓你一直等、一直痴心妄想,最後你成了自己人生的受害者。

而且,相比終端高空防衛系統(THAAD,又稱薩德反導系統)200公里的攔截範圍,陸基神盾系統攔截範圍可達1000公里,射程更遠,防禦範圍更大。

同時,真愛橋也把VIdegree當成公司內部溝通的平台,彙整客戶資料更快速,「我們公司有四個員工都會用到VIdegree,除了我以外,像是行銷、財務、業務都會使用,因為同一位客戶的資料,我們不同部門的人會接觸的項目就會不同,像是財務會將該筆客戶的消費紀錄填入,業務可以針對此客戶的特點去設標籤等等,行銷則是可以核對有填寫問卷的客戶,輸入之後要寄送贈品的標註或郵件通知,VIdegree還有一個好處就是,當大家進行編輯時,都不會混亂,格式很清楚,所以多人使用都沒問題!」Stark認為,後續追蹤客戶的使用回饋很重要,而VIdegree不只讓他們可以作有效的客戶管理之外,在內部溝通整合上,也有很大的幫助。

當你「覺得」很慘的時候,是不是對自己說了好幾次:「我真是蠢」、「我老是把事情搞砸」、「我的人生完蛋了」這類的話?

作者: 蓋瑞?約翰?畢夏普

就算你是全世界最聰明真愛橋的人,但如果你不採取行動,這也沒用。

【本書重點 & 畢夏普金句摘錄】

把人生的障礙定義在「願意」與「不願意」,而不是被負面的想法給壓垮,就能突破真正綁住你的那些自我設限。



    而日本不久前還提出解禁「攻擊敵方基地能力」,安倍晉三也表態稱要修改「防衛計畫大綱」,以實現防衛策略的根本性轉變。

    沒完沒了的懷疑和藉口已經搞爛了你的生活。現在你最需要的是宇宙給你的一記巴掌,可以把你敲醒,不用再靠北自己,救救你接下來的人生。

    其實你自己就是一個奇蹟!

    我們老是鄭至航一直收買自己,告訴自己一堆為什麼「做不到」的理由。我不行、我不行、我不行。但其實你可以,這些都只是藉口,你答應自己各種的行動,卻用一連串的理由來拖延,最後不過是成功地把自己變成一個唬爛的人!

    擁有數十年個人發展輔導員的豐富經驗,本書作者畢夏普提倡「果斷性語言」,唯有運用正確、果斷、自信的自我對話,突破原先認定的自我,才能阻斷消沉,轉化負能量,改善情緒、提升自信、增加行動力,把人生導引回正途。

    本書就是一本可以給你力量的指導手冊,運用7個自我對話法則,發掘你真正渴望的事物,開發你的潛能,給放棄、失敗的魯蛇一個面對真實人生挑戰、展現自身偉大的機會。

    Stark,真愛橋創辦人,八年級生,從17歲時開始創業,單親家庭出身,現在擁有一間專做戀愛培訓課程的公司,希望藉由正確的兩性教育觀念,來幫助尋找真愛的男女,擁有龐大客戶市場的Stark,要如何做好有效的顧客經營管理呢?

    那就是你自己

    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內閣已批准建設兩座陸上神盾連的方案。

    文章表示,陸基神盾不僅可為日本本土提供保護罩,還可為在西太平洋活動的美國海軍艦隊提供支援,進一步加速日、美兩國軍事一體化步伐,提高關島、夏威夷等地的軍事安全保險係數。

    你總是會贏,因為你的大腦就是要你贏,問題是你潛意識想要的,和真正想要的東西,有時候根本完全不一樣。

    真愛橋創辦人Stark而言,有效管理客戶資料,才是經營王道,「客戶關係管理對於營運相當重要,加上VIdegree實際操作起來很順手,越用越強化客戶與真愛橋的黏著度,我們去年才開始使用這個平台,雖然目前無法估算導入VIdegree後的實質效益成長了多少,但這套VIdegree客戶關係管理系統,絕對是最大的幕後管理功臣!」Stark自信滿滿地說。



    「在因緣際會下,同事轉述在講座上聽到的VIdegree愛客戶(雲端客戶關係維繫服務),幫了我一個大忙!」當時的Stark,正在找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,因為真愛橋有五千多筆客戶資料,要管理起來是件大工程,尋覓坊間其他軟體,卻都不甚滿意,直到得知VIdegree後,發現可以幫他達到有效管理客戶資料,非常開心。「接觸VIdegree後,我立馬就下訂單了,因為當我在試用的同時,腦海中就一邊在構想如何將客戶族群作分類,VIdegree的自訂標籤功能完全可以幫我達到所設想的藍圖!」Stark興奮地說。

    如果你不冒險開口怎麼得到加薪?如果你總是抓著確定性和舒適,你怎麼讓你的事業成功?

    你不能。成功從來就不確定,它不可能不冒險就得到,即使你是最聰明或工作最努力的,那也不保證任何事。

    文章表示,分析人士看來,引進陸基神盾系統開啟了日本新一輪軍備擴張。

    人生最大的阻礙只有一個

    ◎ 我就是不屈不撓。

    ◎ 我不期不待,全盤接受

    對於人生的「期望」並不會幫助你,反而你會被「期望」而非「問題本身」重擊而喘不上氣。停止吧!現在就放手那些期望!直接去面對真正的問題反而更加有力量。

    【媒體推薦】

    「如果你不想再讀那些唬爛的心理勵志書籍,看看蓋瑞?約翰?畢夏普的《別耍廢,你的人生還有救》,這本書給跨不過難關的你一些建言及應對方法,幫助你打敗負面的自我對話、拿回人生的主控權。」 ──美國《Bustle》線上雜誌

    「《別耍廢,你的人生還有救》可以引領你度過離婚、失敗、健康、工作上的低潮,讓你重拾力量,以負責任的態度面對人生、解決問題。 」──《讀者文摘》

    ?

    • 原文作者: Gary John Bishop
    • 譯者: 愛米
    • 出版社:八方

      活動快報

      我的好友

      熱門文章

      文章分類

      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      最新文章

      最新留言

      動態訂閱

      文章精選

      新聞交換(RSS)

    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  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  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      誰來我家

      參觀人氣

      • 本日人氣:
      • 累積人氣:

      QR Code

      qrcode

      POWERED BY